日本OZIO蜂王乳凝露專賣店-保濕乳霜,抗老面霜,臉部保養品推薦

凍齡霜

熟齡肌由於經過了皮膚代謝最旺盛的時期,不易出不好油長痘,甚至很多熟齡肌膚已經完成了從油皮到幹皮的轉變,所以這一階段的皮膚總體的需求是維穩,滋潤和抗初老,這款日本OZIO蜂王乳凝露,又稱為凍齡霜,主打保濕、修復、提亮膚色等效果,適合準備有小細紋,想要抗初老的女性,它有個神奇的黑科技,類似於地圖導航GPS,能够精准地“定位”並修復受損肌膚,淡化初老紋路,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干擾,這款凍齡霜是極其淡雅的味道,植物花草的香味,乳霜的質地,相對於晚霜更輕薄一些,一抹就很水潤,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,很適合春夏季又想要充足的補水效果,又不希望面霜太過滋潤,讓皮膚粘膩又出油的人群。
一款好面霜給皮膚帶來由內至外的改善,是再昂貴的化妝品都無法替代的,凍齡霜主要成分就是玻色因,這種物質能够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這樣就能達到抗老的目的了。另外,面霜還添加了視黃醇,能够有效地緊致肌膚,像蘋果肌下垂這一類的問題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。